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做完北京激光祛斑后要做好哪些护理?北京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7 16:14

现实生活中,“斑”是很多女性的梦魇。很多女性年轻时并不会长斑,随着年纪增大了一些,脸上就开始长斑了,而且斑块面积越来越大。对于长斑的问题,真可谓是操碎了心。随着美容术的发展,长斑问题也在逐渐被解决,比如激光祛斑就是一种好的方法。那么,做完北京激光祛斑后要做好哪些护理?北京激光祛斑大概多少钱?


祛斑


一、在激光祛斑后若是色素尚未全部消退,你也不必担心,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二、使用激光祛斑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但是这属于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热感,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三、在激光祛斑后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后就会脱皮,这时皮肤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曰晒,否则会影响到激光祛斑后的效果。


目前,北京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在1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由很多因素决定,包括斑块面积、医院、医生。斑的面积不同,治疗费用不一样,斑块面积越大,治疗费用就越高。北京前列城市,费用相对较高。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规模大的医院收费越高。医生不同,经验不同,收费也会出现高低。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