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深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法令纹怎么消除较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7 17:40

真不知道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后,自媒体一窝蜂的都在写:“我一点都不怕老”这个角度,30个姐姐哪一个老呀?52岁的伊能静一年的保养费就在7位数!39岁的郑希怡结婚生女但健身从未停过!更不要说是1克拉以下?不值钱的琦琦子和2亿零花钱的黄圣依她们每年在保养上的投资到底有多少!

与其去传递“姐姐们不怕老”的价值观,不如去真正了解一下这些姐姐在几十年的岁月里到底经历了什么,是怎样沉淀下来的。真的不要再说什么不怕老了。看看各位姐姐都穿的啥用的啥!只有努力赚钱投资自己,到了30、40岁的时候你才能做到真正的不怕老。

说一个医美万年不变的定律:先定型,再治疗。法令纹也一样,想要祛除它就先要弄清楚它产生的原因。

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第一个是遗传性的,因为亚洲人很多会存在中面部扁平的问题,梨状窝发育不全的这种情况。当梨状窝过深,就会造成法令纹的加深。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会出现会十几岁、二十几岁法令纹就很深的情况。

第二个原因是面颊部的脂肪过多,有些人有嘟嘟肉、婴儿肥,所以这个就跟婴儿的法令纹的成因是一样的。

1.鼻基底凹陷导致的法令纹:

通过垫高填充鼻基底可以改善,讲真这个是很多明星都喜欢做的项目,不仅可以改善法令纹、面中凹陷等问题还可以提高鼻子的立体感。

2.衰老导致的法令纹:

除鼻基底外,剩下的法令纹问题99%都是衰老导致的,目前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埋线这三种方式是改善法令纹变化大的医美项目。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