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上海O型腿可以矫正过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7 16:39

正值夏天,爱美人士较明显的露腿时节到了,然而自己是O型腿就让人十分自卑,不能让外人看到。那O型腿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O型腿可以矫正过来吗?

O型腿,学名膝内翻(X型腿的学名是膝外翻),表现就是双腿自然站立时,双足内踝可以相碰,但是双腿的膝盖不能靠拢。

O型腿

O型腿的出现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是由于某些遗传性疾病或者是某些软骨类疾病,例如由于缺乏维生素D所导致的佝偻病,这种情况多发于青少年,如果你没有早期做矫正,成年之后的矫正难度非常大,而且需要专业医生指导进行矫正。

第二个原因则是日常行为懒散、不良体态。

O型腿矫正的三种方式:

1物理捆绑矫正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捆绑的方式对腿部进行加压固定,让腿朝着直的方向生长。

缺点是用力不当容易损伤腿部组织,并且见效慢,坚持难,一旦解绑很容易反弹,而且只适合轻度O型腿。

2手术矫正

手术矫正是针对骨骼,进行开刀。

优点是矫正彻底,可以从根本上解决O型腿的问题。

缺点是创伤大,风险高,恢复时间长,术后需要卧床!并且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剧烈运动。敲重点:这个方式我非常不 ,弄不好下半生就在床上度过了。

3微创自体脂肪矫正

是将腿部外侧多余脂肪吸出,再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填到腿部内侧凹陷处。

优点是创伤小,恢复期短,脂肪成活后可以长期维持。

缺点是只适用于中轻度O型腿的矫正,并且只从视觉上变成细长直,但骨骼并没有改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