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哪些隆下颌的好方法呢?自体骨隆下颌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7/07 16:14

下颌,对面部的影响是相当突出的。下巴太短,并且向后缩,下颌有外形缺陷,收尾收得粗陋不佳,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那目前有哪些隆下颌的好方法呢?

 

自体骨隆下颌术

自体骨隆下颏术后会有一部分骨质吸收。这类手术往往和下颌角、下颌缘去除手术同时做,利用截除的下颌骨质进行所谓“废物利用”。由于下颌角或下颌缘骨质和下颏骨质完全一致,所以术后骨吸收量比远位骨移植少许多。

 

假体式隆下颌

假体充填隆颌术:适用于轻中度颌部短缩而咬颌关系正常的患者。可供选择的假体有高密度聚乙烯 MEDPOR, 硅胶等.目前多采用硅胶假体植入的方法。硅胶有重量轻、质软、易塑形的优点,术后外观理想。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我们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骨膜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置入。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颌部丰满的效果。

  

假体式隆下颌手术也称丰下颌手术,是将精心雕刻的,较适合患者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通过手术放置到受术者下颌部的手术。

人的鼻尖和颏之间存在一个美的平面,即在鼻尖和颏之间画一直线,如果唇不超过这条线则看上去为美,超过则显丑。

颌部由双侧下颌骨水平支的连接部组成,位于面部中线下方。颌部下缘与颈部上部形成的颌颈角是面部与颈部的分界线。颌部与两侧的颧骨和下颌角区构成面部的基本轮廓,并与鼻唇等组织器官构成面部形态的基本特点。

颌部的形态大小及位置对面部容貌的影响极大。颌骨的发育不良可以导致“尖嘴”、“尖脸”或“鸟形脸”。颌骨发育过度可以造成“长脸”或“马脸”。颌部的偏斜可造成整个颜面的不对称。

隆下颌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容的目的。该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明显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