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种植牙能用多久?什么叫种植牙?

呆狐网呆狐网 李素妍李素妍 2020/07/07 10:592020/07/07 10:59
呆狐网

近期呆小狐看到一条杭州牙友留言:“什么叫种植牙?种植牙能用多久?”其实呆小狐知道这几乎是每一位种植牙患者都会关心的问题。

 种植牙

1.什么是种植牙呢?

种植义齿修复术也叫人工牙种植术,通过手术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3-6个月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形成骨结合,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或全瓷牙冠的一种修复方法。种植牙是目前医学界供人类弥补牙齿缺失、牙齿缺损较 先进的方法,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2.种植牙能用多久

种植牙较长使用寿命的世界纪录由瑞典人Sven Johansson保持,已使用50余年。他是瑞典一位出租车老板兼司机。40多岁时,他所有的牙齿因病拔除,使用全口活动假牙。1967年,他接受了种植牙手术,成为世界上第二位安装纯钛种植体的患者,时年42岁。如今口内种植牙根支持的全口固定假牙一直固定良好。这代表着种植牙的较长使用记录且每天都在刷新。

口腔医学界通常认为:固定修复体的平均使用寿命为8年。经过种植牙手术的人,种植牙5年存留率在95%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左右,15年以上的存留率在80%以上,30年以上的存留率在60%以上。但这些数据都只反映了种植牙的平均寿命水平,每颗种植牙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患者日后的身体状况、使用及自我维护密切相关。一样的种植牙手术,有的人可能几十年以后还好好的,甚至可以用一辈子,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不到十年就不行了。因此我们可以说,如果得到良好护理,种植牙永 久性使用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