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颌面整形失败了,是不是就没办法挽救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7 16:27

总所周知,颌面手术就是“换头术”。它通过削骨、磨骨等手段,改变面部骨骼的大小和轮廓,可以说是整形手术中难度较大的手术之一,其手术风险也是不可小觑的。很多宝宝们担心一旦出现颌面整形失败了,是不是就没办法挽救了呢?

 颌面

呆小狐整理了颌面整形失败修复的四大主要难点。

 

①骨骼固定不足导致脱垂

 

这样的情况也有难易之分,如果初次手术中削骨量过多,骨骼以为分离情况严重,重新固定的空间不够,这类修复手术就很有难度。

 

②有切除下巴骨骼的限制性

 

下巴如果做了T型截骨或V型截骨,因为下巴骨骼已经切除或被变形,修复时很难再切除达到理想的模样,对修复手术有一定限制。

 

下颌角骨骼消除过多

 

下颌角骨骼消除过度,只能靠3D打印技术进行修复,打印的修复假体很难达到原生骨骼的长久稳定效果。

 

④面部软组织等解剖结构被打乱

 

面部骨骼不仅覆盖着肌肉、脂肪、皮肤等软组织,还连着大量的血管、神经,第一次剥离对面部组织解剖学结构有改变,所以二次手术剥离、修复难度更大。

 

 

较后,颌面整形失败了是可以修复的,修复手术相比初次整形,难度大大增加,必须要对失败者的面部骨骼、软组织形态、伤口愈合程度等进行多方评估,然后才能制定针对解决的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