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眼皮怎么变回双眼皮?上海双眼皮手术哪个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7 17:30

单眼皮还在苦恼怎样变成双眼皮,让美丽加倍!而三眼皮、多眼皮也在苦恼,怎样才能把褶子变少一点!对于三眼皮和多眼皮来说,一不小心精心设计的眼妆就被眼皮抢镜了,还可能多一个三眼皮怪的称号,较重要的是,昨晚几点睡,睡得好不好都在眼皮上体现出来了!

想要拯救我们的三眼皮就要首先知道三眼皮、多眼皮究竟是因何而生!一般来说,形成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天生,一种是后天形成。

双眼皮

天生的三眼皮、多眼皮

天生上眼睑脂肪量少,眼睑凹陷,凹陷部位形成一道重睑线,视觉上看起来便是三眼皮。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造成上眼睑凹陷。没有休息好,加重皮肤松弛,皮肤重叠形成多道重睑。当然这种情况下,也不乏出现了很多的帅哥美女,他们的三眼皮看起来莫名的多出来一丝欧美味道。比如:知名的帅哥李栋旭、鹿晗、黄景瑜。

但是,只有极少的“三眼皮”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这种阴错阳差的美在绝大多数平凡群众中是行不通的,很多人的“3眼皮”,只会暴露面部状态不佳、疲劳,严重的会使其面部显得苍老,不禁问一问“时间都去哪了”?

后天形成的三眼皮、多眼皮,在双眼皮手术中,脂肪去除过多,形成上眼睑凹陷,上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中皮肤去除量又不够,从而堆积形成三眼皮。

双眼皮手术没按照眼睛弧度设计,错位缝合,之前做过埋线未告知医生,在此基础上又割了一个双眼皮,形成三眼皮。

眼睛有三眼皮、四眼皮甚至五眼皮的,除了天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眼部的衰老,或者后天经常用双眼皮贴导致的。

双眼皮贴的拉力太大,长期撕扯眼皮很容易造成上眼睑松弛,导致多眼皮的出现,这也是皮肤在外力作用下提前老化的一种表现,日常单眼皮集美要少用双眼皮贴,真的很容易出现多眼皮的情况。

如果是天生三眼皮的话,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双眼皮的去皮手术,切除掉多余的部分。

如果是后天出现的的话,可能还会伴随着眼窝凹陷,首先要调整作息,尽量恢复到初始状态,后期再视情况进行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