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是什么?雀斑是怎么来的?光子嫩肤是怎么祛斑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7 16:02

医学研究表明,绝大多数人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例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日晒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显露。嫩肤是指通过一定的美容技术,使老化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目前常见的嫩肤治疗主要包括光子嫩肤、黑脸娃娃、果酸换肤等。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里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雀斑是常见于面部的一种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有遗传倾向,以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为特征,接受日光、X线、紫外线照射后,能使表皮中黑素体迅速变成氧化型而使皮疹颜色加深、形态变大、数目增多,形成雀斑。雀斑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和两颊部,手背、颈与肩部亦可发生,以女性居多。 

光子嫩肤是宽谱的光波,可覆盖多种靶色基,如黑色素、氧化血红蛋白、水等的多个吸收峰,理论基础是选择性光热作用。 光子的能量只选择性的被雀斑中的色素小体吸收,在瞬间产生爆破效应被击碎。击碎的黑素粉尘或随皮屑脱落,或由巨噬细胞吞噬后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专家表示,光子嫩肤在消除雀斑的同时对皮肤是没有损伤的,且治疗过程快速,通常需要10-15分钟左右,之后求美者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正常工作。一般治疗1次之后求美者会马上感觉到美容的效果,较不错的方案是每月持续进行1次,大约4-6次之后,基本可以让肌肤达到比较好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