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好吗?哪些人不适合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7/07 10:02

鼻子在整个面部之中都占据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一个挺拔的鼻子会让五官更加突出,就像现在流行的网红脸,都是有着高鼻梁的。不过普通人采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当然是希望更加自然,如何避开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呢?今天就来看看南京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好吗?哪些人不适合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将透明质酸注射骨膜层和鼻背筋膜层上,随后注射医生手捏塑形,以增加皮肤组织容量,抬高塌扁的鼻子。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不需要开刀,更不需要手术,整个注射过程10-15分钟(不加打麻药时间),随做即走,术后无需特殊护理,可以说是「午休式美容」。

 

不过有优点必然有缺点,不然大家都全去做透明质酸隆鼻了,谁还要受皮肉之痛?

1.适应人群范围窄:透明质酸隆鼻只适合鼻子塌扁程度较轻的情况,或为轻度的驼峰鼻的情况。对于一些鼻子塌扁程度严重的情况,单纯的靠透明质酸来增加组织容量,效果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理想。

2、維持时间不长久:一般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在体内存留6-12个月的时间就会被人体自然吸收代谢(具体事情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而定),如果还想要改变塌鼻,就需要再次注射透明质酸。

3、不当透明质酸隆鼻可能致毁容:这也是很多人不选择透明质酸隆鼻的一个原因,注射后轻则感染,重则引起面瘫。

4.鼻背变宽:透明质酸隆鼻打多了,鼻背变宽,鼻子看起来更塌了。为了使鼻根更加高挺,很多人以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多多益善。然而,打多了的鼻子,分分钟让你成了阿凡达。

 

南京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好吗?哪些人不适合透明质酸隆鼻?想要避开千篇一律的网红脸,那么对于医生的手法、审美都是要求很高的,那么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之中,就要找到专业的机构进行咨询,这样也会更安全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