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 有野心不可耻,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好好拼搏一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7 10:33

就在近日大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里,共有30位性格各异,擅长项目不同的姐姐们,为了组女团,走上舞台竞争,每一个人都成名已久受到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受到争议声音较多的反而是平时练习起来较努力,成绩也非常漂亮的蓝盈莹。

在节目里蓝盈莹的表现可谓是“打了鸡血”一般,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她的信念似乎就是谁质疑自己,谁说自己不行,自己就会用尽努力来证明自己。这副非常狠的“狼性思维”也带动了姐姐们,所幸产生的成绩也是颇为漂亮。

蓝盈莹还强制着吴昕、黄龄去带着沙包练习,之前也喊着郑希怡带沙包练习,结果颈椎本来就不好的郑希怡更是受到了影响。在吴昕被逼哭的节点上,有关对蓝盈莹的吐槽彻底爆发了,蓝盈莹的“努力人设”也就跟着翻车。

对于争议,7月6日一则关于蓝盈莹的采访中她就对此进行回应:“我认为一个人有野心不是可耻的事情,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好好拼搏一下呢?”不去努力永远不会成功,起码自己尝试了也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女孩子爱美是天生的。脸和身体都是自己的,自己做主也没问题。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对自己足够负责。整容,是一项手术,只要是手术,就有风险。想要做一个“不平凡”的人,就能够有承受整容的痛苦。

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好好拼搏一下呢?不去努力永远不会成功,起码自己尝试了也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但是近年来,太多女孩为了贪图小便宜,就不去正规整容医院做,而选择路边或一些叫不上名字也拿不出资质的所谓“个人工作室”做手术,从而酿成大错,这是十分不可取的,既然努力了,就要用对地方,不要因小失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