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注射隆鼻变宽能否取出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7/07 17:40

武汉透明质酸隆鼻好不好?呆狐网小编觉得:透明质酸隆鼻可以更加快效看到鼻子变得高挺。但是如果透明质酸注射鼻尖已经出现局部血运不好的现象,可以注射溶解酶进行溶解吗?

答:采用注射溶解酶只会减轻血运不好的情况,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解决方法:1、在较短时间内局部注射高浓度的溶解酶;2、尽可能早的局部高压氧仓治疗;3、全身用扩血管药物;4、局部出现皮损,要早期换药。避免血管内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 隆鼻


还有小仙女问:鼻子注射过透明质酸,注射溶解酶能否全部溶解,注射溶解酶后多久可以进行手术?答:如果注射的是正规的透明质酸,注射溶解酶当天就会有部分的溶解,3天基本就都溶解完了。如果注射透明质酸多的话,溶解后可能会有少量残留。手术时可以同时进行的,可以在手术时将没有溶解的透明质酸取出。建议1周后做隆鼻手术比较好。

注射隆鼻变宽了,能否取出修复?

要看是什么注射物,如果是不明注射物,摸上去还是液态的,80%是可以取出的;如果摸上去是固态的,需要将其完整的取出。一般有经验的医生使用恰当的产品注射隆鼻,是不会变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