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脸就注射瘦脸的针?先来看看你是什么样的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7 11:29

想要瘦脸就注射瘦脸的针?先来看看你是什么样的脸型?注射瘦脸的针的好处大家都知道注射瘦脸的针适合咬肌肥大引起的大脸,但是大家并不知道有的人即使咬肌肥大,也不适合打注射瘦脸的针!一般的注射瘦脸的针只针对咬肌,瘦咬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有些人咬肌肥大,却并不适合打注射瘦脸的针。  


1、脸颊脂肪层厚想要瘦脸  

脸看起来大,其实脸上脂肪层也非常厚的圆脸,打完瘦脸的针后效果确实不明显。因为注射瘦脸的针只能瘦咬肌,除了让这块肌肉软化变小,对脂肪层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哒!所以脸上脂肪多多的妹子打完瘦脸的针会觉得效果不明显。  

2、脸颊脂肪层过薄想要瘦脸  

脸颊本身特别瘦、没有什么脂肪、然后咬肌还特别发达的小姐姐,打完注射瘦脸的针虽然咬肌瘦了,可是脸颊可能看起来显得凹陷。“咬肌”作为脸上较“强壮”的一块肌肉,对面部的软组织也有支撑作用。脸上脂肪太薄的小姐姐如果打瘦脸的针修饰脸型,建议合并一些透明质酸注射在脸颊中部,或进行脂肪填充面颊,这样显得侧脸瘦,脸上也不会过于凹陷哦! 

3、脸明显下垂想要瘦脸  

脸上已经有松弛现象的,尤其是鼻唇沟、口角纹明显的,下颌缘有嘟嘟肉的,打了注射瘦脸的针后,会加重这些纹路和松弛的表现。原本松弛的中下脸、失去咬肌支撑后显得更加松垂。有这个现象的小姐姐,要做面部的提升啦!轻度松弛可以把注射颈阔肌来达到提升的效果;比较明显松弛的美眉,微创悬吊提升结合起来,再搭配透明质酸的提升打法来综合的整治面部衰老。 


瘦脸


4、椭圆脸想要瘦脸:面部线条圆润  

五官基础较好,单纯的咬肌肥大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经过注射瘦脸的针瘦咬肌,让面部曲线更立体柔美。  

5、方形脸想要瘦脸:脸方大圆下巴短  

有些求美者面部线条圆润,除了咬肌肥大外,还存在下巴短小或後缩的状况,与上、中面部比例失调。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让下巴加长,变翘。建议注射瘦脸的针+透明质酸丰下巴  

6、菱形脸想要瘦脸:脸方形太阳穴凹陷  

菱形脸咬肌肥大而太阳穴凹陷,给人一种凶狠、刻板的面相。注射瘦脸的针+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重塑面部曲线,让整个面部视觉上变小而却显得丰盈精致。建议:注射瘦脸的针+透明质酸丰太阳穴  

7、大饼脸想要瘦脸:面部饱满而下巴短小  

大饼脸整个面部给人大而平的感觉,通过注射瘦脸的针+丰额头+丰下巴,瘦脸的同时丰盈额头和下巴,让面部比例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面部五官更显立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