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安全吗?激光脱毛是长久的吗?激光脱毛能一次做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7/07 14:20

对于人类,毛发基本就是装饰了。但,除了头发,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对于女生来讲反而成了“累赘”,整天想着如何去除。 一到夏天,谁都不希望自己是“毛手毛脚”的贫民窟女孩形象。所以各种“脱毛神器”就纷纷上线了~什么剃刀、脱毛膏、激光脱毛…爱美的少女估计都试过。现在网上说到脱毛,流行的就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安全吗?

第一,激光脱毛已经是有20几年临床应用历史的医疗美容项目了,经国外医疗专家临床验证为安全有效的去毛技术;

第二,一般正规医疗美容医院采用的都是经过国际知名机构认证的仪器,去毛效果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验证;

第三,脱毛的安全有效性也必须建立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操作下,切忌不要去生活美容院、美容会所等进行激光脱毛,因为激光脱毛是医疗美容项目!生活美容机构是没有资质开展的!

激光脱毛需要按疗程治疗,才能达到长久性脱毛效果。一般而言,经多次激光治疗后毛发的清除率可达到90%,即使几年以后再长出来毛发也会比之前的毛发稀疏、细小,可以忽略不计。比起你英勇的用镊子给自己拔腿毛,要好太多了!很痛谈不上!基本无明显痛感~治疗部位涂上一层厚厚的冷凝胶,大限度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整个过程可以说在冰凉舒爽中和毛说再见!

当然,激光脱毛是有个过程,不是一次就能解决,治疗一般需经过3-6次才会彻底去除。因为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只有在生长期的毛发,激光才是“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 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激光脱毛一定要按疗程慢慢来!

通过激光脱毛的原理就可以看出,激光只对黑色物质起到破坏,比如毛发和毛囊,皮肤其他部分都是安全的。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