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微雕针刺是什么原理?面部微雕针刺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6 17:11

面部微雕针刺技术是通过针刺这一技术在面部主要是用它局部的作用原理,来改变组织结构从而改变组织功能。有效的利用针刺这一有效的治疗手段使断裂的胶原蛋白链重新建立其稳定性,利用针刺手法通过对皮下组织结构的改变,使血清蛋白漏出,从而激发人体局部强而有力的修复能力,重新建立断裂的胶原蛋白链,反复的刺激可使其结构和组成更加稳定,从而解决损美性问题。



面部微雕针刺技术是通过针刺这一技术在面部主要是用它局部的作用原理,来改变组织结构从而改变组织功能,皱纹的出现首先是纤维蛋白的变化,皱纹(定义)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皱纹渐渐出现。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上下眼睑、眼外眦、耳前区、颊、颈部、下颏、口周。面部皱纹分为萎缩皱纹和肥大皱纹两种类型。萎缩皱纹是指出现在稀薄、易折裂和干燥皮肤上的皱纹,如眼部周围那些无数细小的皱纹;肥大皱纹是指出现在油性皮肤上的皱纹,数量不多, 纹理密而深,如前额、唇周围、下颌处的皱纹皱纹形成的新发现。

针刺在这里主要是人为的干预损美性因素,“组织结构的改变可以是组织功能发生改变,可怕的是这种改变九天就可以发生,可喜的是通过某种外界刺激手段可以使其完全恢复。”有效的利用针刺这一有效的治疗手段使断裂的胶原蛋白链重新建立其稳定性,充分利用针刺手法通过对皮下组织结构的改变,使血清蛋白漏出,从而激发人体局部强而有力的修复能力,重新建立断裂的胶原蛋白链,反复的刺激可使其结构和组成更加稳定,从而解决损美性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