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对于一个爱美人士来讲有多重要?能保证长久性的吸脂方法都有哪些?

吸脂对于一个爱美人士来讲有多重要?能保证长久性的吸脂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7/06 16:07

此时爱美人士们很容易暴饮暴食,以使得肥胖过度。太过肥胖会致使许多身体病症,脂肪肝是较被熟知的症状,为阻止与此相似的身体病症烦扰及保持纤瘦体型,减脂是很多求美者的重要目标。吸脂是为了塑形,让我们的身材匀称,打造S型曲线,并不是减轻重量。像我们常规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或者用药物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不健康还容易反弹。运动减肥很多宝宝都坚持不了,加上平时上班,已经很累了,根本不想动。上班族的宝宝长期久坐,脂肪就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显得屁股特别大,腿也特备的粗。



而吸脂是将皮下堆积的多余的脂肪吸出,减少脂肪细胞,达到塑形的目的。吸脂会不会反弹,就在于你自己会不会暴饮暴食,只要合理的饮食,吸掉的脂肪是不会反弹的。加上成年人的脂肪颗粒数量是恒定的,所以说吸脂塑形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脸部吸脂不用说了吧,脸小了,怎么拍照都好看。手臂吸脂,在夏天就尤为重要,吊带多好看啊,不能和麒麟臂搭配。没有长发飘飘是遮不住水桶腰的,露脐装同样好看充满青春活力。腿粗了,看起来就是比较矮。还有就是健康问题了,脂肪过多,容易患高脂血症,出现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等等一系列疾病。

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一些比较先进并且能长久保持的吸脂方法吧。

1、水动力吸脂

采用加压水流的手段,用螺旋式水刀使堆积脂肪分离。这种方式对神经和血管的损伤,比传统吸脂术要小太多,具有治疗效果快速、明显、风险低的优势。疼痛感也不是太大,创口设计也是很隐蔽,且脂肪经过处理后还可以在利用。

2、激光溶脂

对目标脂肪进行加热,采用非侵入式,让脂肪自己进行分解,通过肝脏自身排出去,起到瘦身塑形的效果。并且能够对肌肤真里皮层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让细胞排列紧密,同时,达到紧致肌肤的。这种方式穿透力度高,安全有效,创口小,不需要借助外部力量塑形。

3、冷冻溶脂

也是采用非侵入性的手术方式,用治疗器传送冷冻波到目标脂肪,不用吃药、不需要打麻醉、不用动刀、也没有创口、无痛感。这种方式主要利用细胞脂肪在5℃时,三酸甘油酯会慢慢转化成固体,在温和的情况下使之提早老化,再代谢排出体外,这样脂肪层会逐渐减少,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手术过后脂肪不会马上排出体外,而是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新陈代谢在2-3周后排出,这时治疗的效果较为明显。但是会加重肝脏负担,冻伤皮肤,所以只适合局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