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怎么变小?颧骨整形是选择磨骨还是缩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06 11:26

一个人的五官会给人不一样的印象,比如一个人的颧骨过高以后,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很老、很凶,会让人觉得尖酸刻薄,这种脸型都是大家所不喜欢的。其实现在医学发达,可以直接解决这样的情况,而且专业的医生还会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做出不一样的判断,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颧骨怎么变小?颧骨整形是选择磨骨还是缩小呢?


颧骨整形


在选择颧骨整形之前,首先要了解磨骨和缩小的区别,像磨颧骨,手术原理类似于磨指甲,初期的工具非常费劲,后来发明了各种电动磨骨器械,通过高速或者低速旋转进行打磨以缩小骨骼。但磨骨手术只适合因骨质较厚导致颧骨突出的人群,通过去除一定量的颧骨,使骨骼变薄,达到缩小颧骨的效果。因为去除骨骼有限,所以对脸型的改善效果会差一点。


而颧骨缩小手术的话,采用口内切口联合耳前小切口,将颧突与颧弓前后都截断,去除部分欲缩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动,再采用钛钉、钛板做颧骨的内推与转位固定,让正面脸型宽度缩小,侧面颧弓降低。颧骨缩小手术比磨骨手术效果好,使用范围广,更适合大多数颧骨高的人。可能有人会担心术后出现面部松弛等问题,其实医生技术到位的话,这些问题一般都不会出现。


颧骨怎么变小?颧骨整形是选择磨骨还是缩小呢?颧骨的高低直接影响了整个人的气质,采用颧骨缩小其实更简单的就解决了这些问题了,当然还是需要去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咨询,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来选择不一样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