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有危害吗?注射透明质酸的话有哪些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7/06 15:59

透明质酸隆鼻其实是比较自然的一种方法,相比其他的隆鼻方法,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有很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有时效性的,注射的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隆鼻效果大概能保持6~12个月,采用透明质酸的品牌不同,隆鼻效果保持时间是不一样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保持时间还跟个人代谢速度有关,有的人代谢速度较快,隆鼻效果保持时间就比较短。



透明质酸隆鼻不是长久的,透明质酸是可吸收的胶连剂,注射在体内后会逐渐降解,进而被人体吸收。目前维持较长时间的透明质酸可维持一年半左右,大部分都是10到12个月左右。

面部的协调要看鼻部是不是好看,有些人很相信风水不能在脸上动刀子,但是鼻子不好看想做隆鼻就很纠结,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开刀也能变美丽。透明质酸作为自然存在于人体真里皮层的物质,用于注射到皮肤或皮下组织内,使皮肤凹陷、缺损的部位得以填充,达到纠正缺陷,改善皮肤外观的作用,常用于隆鼻、等手术。透明质酸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注射后一段时间透明质酸能被人体吸收,这时可以进行第二次透明质酸隆鼻整形。在刚打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的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同时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大概3天后会消失。

但是在透明质酸隆鼻的早期,就是刚打完针那1天局部有个针眼,肯定是要保护好局部,不要让它感染了,不要碰水。

在打完以后第一周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会很焦虑很担心要注意到底要做什么,其实这个过程是非常短暂的,只要放松心情,耐心地等待这个过程过去就可以了。一般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术后希望打的透明质酸能维持更长的时间,生活上要稍微清淡饮食,不要做剧烈运动,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这些事情要少做,还有推它揉它这些动作要避免掉,主要是这几个方面。

1、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2、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在家注意休息。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护理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4、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护理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