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突然就发腮了?上海下颌角医生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06 18:2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可能以前是瓜子脸的脸型,长大到青春期就慢慢变方脸了,是你在经历“发腮”。人的面部的“腮部”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宽,这个问题确确实实客观存在,表现在人的脸上,就是脸的下半部分,莫名其妙的变宽了。

那我们为什么会发腮?其实分为三种。一种是骨性,第二种是下垂型,第三种是肌肉型。

第一种骨性的,是来源于你的下颌角的二次发育,有一小部分人,下颌角能生长到40岁。从本身的瓜子脸,变成偏方的脸。会不会有骨性的问题,主要参考自己爸妈的脸。

第二种是下垂导致的,人在衰老之后,面部组织会往下垮,深层脂肪垫下移,所以看起来脸变宽,解决的办法是埋线或者超声刀这样的面部提升。

比如日本颜神小泽真珠,她就是因为发腮,也没有做好皮肤的抗衰管理,导致的发腮严重,颜值下滑。而肌肉型发腮是咬肌的过度使用,注射除皱瘦型素就可以解决。比较好弄。大多数人的发腮其实都是第二种,跟发胖没关系,更多的是下垂导致的“显得宽”。日常皮肤管理,少熬夜保持睡眠都可以减缓皮肤衰老下垂的速度。

下颌角手术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1、下颌角的角度过小。这样的人下颌骨突出或宽大,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国字脸,看上去就显得不够温柔;

2、下颌骨外翻增厚脸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学的标准,这种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不柔和,不够流畅。

下颌角手术方法

1、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

优点: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2、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

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 

3、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

优点:手术非常方便,许多整形医生均采用该方法。下颌下的微切口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痕迹将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