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影响排汗吗?既然使用的是激光,那么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7/06 16:39

激光脱毛技术是利用了人体毛囊中的黑色素母细胞,当我们将固定的波长的激光深入足量地照射到毛囊深部的黑色素母细胞上,就会造成黑色素炸裂,黑色素炸裂的结果就是很有可能造成毛囊受损,使毛发脱落。



很多人都担心激光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然而结果肯定是不会的,因为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激光脱毛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痛不痛啊?如果说没有一点感觉那肯定是骗人的,做面部脱毛比身体脱疼痛力度大,但总的来说,都在可承受范围内。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激光打在毛发上,毛发吸光发热脱落,灼热感还是有的。但是现在激光治疗一般都会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疼痛感会大大减少的。激光脱毛是作用在毛发上,不是皮肤上,加之现在很多激光治疗头都有冷却装置,会边打毛囊边冷却周围皮肤。不过,要注意,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还是存在灼伤皮肤的危险,比如能量打大了或者没选准毛发地方。

可能很多人一听到激光就想到辐射,都会担心激光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不过小姐姐们可以放心,能医用的激光都是对人体无害的,再者激光脱毛,只是让毛囊受损不再生长毛发,对人体其他皮肤组织并不造成伤害。至于价格问题,因为人体不同部位,毛发的浓密程度不一,所以价格上也会有所差别。比如腋下脱毛,一般3-4个疗程就可全脱,但腿部和手臂的毛发,因为面积大,疗程自然也会长,价格也自然有差别。而使用几次才能脱毛也是具体次数跟个人的皮肤及毛发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一般需要3-5次,有的人甚至需要更多次。人体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又是同时存在的,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多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