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7/06 11:17

很多人在做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时候,更加青睐选择做埋线双眼皮,这是因为埋线双眼皮是通过手术来进行缝合,让这跟蛋白线直接藏在皮肤和眼睑之间,这样就发生了粘连,形成了眼皮。这个手术是具有可逆性的,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都去选择,那么对于手术的一些风险,大家也应该了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的风险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


1、双眼皮手术中“埋线”埋的是什么线?

眼部埋线用到的是不可吸收的高分子缝合线(polymer suture)。它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脏器、肌肉、表皮的由高分子材料纺织而成的线。按材料可分为天然高分子材料,如羊肠、骨胶原、血纤蛋白、蚕丝、木棉和马毛等;合成高分子材料,如聚酯、聚酰胺、聚烯烃、聚乳酸、聚羟基乙酸等。按性质分可分为非吸收性缝线与可吸收性缝线。

 

2、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①、埋线脱落:如果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术后双眼皮消失,或者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②、线结外露:这通常是发生在埋线法重睑术后,原因是手术时线结埋藏不深或剪线时遗留过长线头。避免这种情况,医生在手术时可用尖刀将针孔处稍扩大,结扎时要松紧适度,线头尽量剪短,术毕将针孔处皮肤上提,以利线结埋入皮内。③、双眼皮过窄:如果求美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浮肿现象的时候,并强烈坚持进行埋线法进行手术,那么,在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双眼皮非常狭窄的现象。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应该在上眼睑的皱襞外进行1/3的位置进行切口的切割,全面的将眶隔脂肪进行清除。


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的风险有哪些?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简单,并且一般只要3000以上,但是这种手术并不是适应所有人,所以大家在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和医生沟通好,采用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这样手术的成功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