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产品全线下线?那我们该怎么美白全身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06 11:46

就在前不久法国欧莱雅集团宣布,旗下的护肤品的产品名称、功能描述中,一律停用美白、白皙、提亮等宣传用语,以表达对种族歧视问题的态度。

正因为有人认为有不少品牌在宣传手段中,变相存在种族以及其他方面歧视的引导传播。迫于各种舆论压力,品牌爸爸们发声了。当然,不止是欧莱雅一家表达了对反种族歧视的态度。两大日化巨头,也对此发表态度。的确所有人都有责任维护种族平等,但对于是否应该通过这种方式,让品牌标榜自己对于种族的态度,公众的声音也是褒贬不一的。

美白

那我们还能怎么美白全身皮肤呢?

光子嫩肤的原理

光子嫩肤是无创性光电治疗的一种,它的原理主要是产生一种连续的强脉冲物质——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

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

强脉冲光能够穿透皮肤,被皮肤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红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真里皮热刺激作用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使皮肤恢复弹性,并帮助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

无论是美白美黑,减肥增肥,在我看来那些为了理想中的自己而努力的姑娘,是我觉得较美好,较值得憧憬的模样。很高兴是,我看到了这几年有越来越多“不一样”的女性态度出现。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了自己的权力,去争取去发声。毕竟科学研究表明,人们的自由意志其实并不“自由”,我们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受到我们之前经历的影响,所以只有不断拓展视野的广度和深度,我们才能获得更大程度的“自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