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皮秒洗纹身价格多少?皮秒洗纹身和激光洗纹身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06 16:25

谁在年轻的时候没几个叛逆的想法,而往往都会为了一时冲动就去纹了纹身。纹身作为一种潮流的象征,很多年轻人都非常热衷于在身上纹上喜欢的图案,不过也有些人因为参军、喜好等问题,原有的纹身需要洗掉,这时就只能通过医美的方法进行纹身去除了,其中激光是较普遍的一种洗纹身方式,不过今年来随着皮秒的问世,皮秒也广泛运用于洗纹身,那么激光洗纹身和皮秒洗纹身有什么区别呢?

皮秒洗纹身

皮秒洗纹身和激光洗纹身有什么区别?

皮秒和常说的调Q激光其实都是激光美容仪的一种,利用激光发射的高能量击碎皮肤组织里的色素,使得色素团因为受热技术膨胀并导致爆破碎了,让大部分色素可以立即弹出体外,而微小颗粒也会被细胞吞噬并逐渐排出体外。

而皮秒的激光脉冲属于皮秒级,比调Q激光持续时间短,但是发射频率比调Q激光高,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有效降低对于正常组织的损失,可以达到治疗无创伤的术后效果。

皮秒激光可以让能量更加聚集,是调Q激光的20倍,可以将色素团震碎成更小的颗粒,极小的色素颗粒更容易被身体代谢,从而大大提高色素排出率。

皮秒洗纹身和激光洗纹身哪个更有效?

皮秒激光相对于调Q激光在去除纹身上更加有效,除了传统的黑色外,还能去除蓝、红、绿、紫等不同颜色,并且相对于调Q激光治疗间隔时间短,次数少。

皮秒激光不会像调Q激光对皮肤造成损伤,并且皮秒单发功率高,在强化色素团击碎的同时,对周围正常组织几乎不带来任何伤害,术后恢复期非常短,并且不会留下疤痕。

皮秒和激光洗纹身价格是多少?

皮秒洗纹身一般价格在5000到30000元之间,而激光洗纹身一般在3000到15000元之间,影响价格的因素主要在于纹身的面积,如果面积越大价格则越贵,所以想要了解实际价格,还需到院面诊,由医生根据纹身大小给出较终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