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的区别是什么?哪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7/06 14:27

现在隆鼻都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了,因为想变美的首先就会想要鼻子变得更加高挺,这样会让五官更加立体,整个人给人的印象也会更加的开朗阳光,所以说判断一个人好看与否,鼻子就占了一半。那么现在隆鼻的方法和材料都是比较多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北京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的区别是什么?哪种比较好?


鼻子整形


膨体隆鼻与硅胶隆鼻材质的区别:

硅胶假体是专用的医疗硅橡胶制品,是医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它的特点是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好,不致癌,不致敏等。这种材料不光用于美容整形外科,同样的还用于其他临床外科,能再造身体的其他器官,甚至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等。

膨体,它是一种特殊的聚四氟乙烯材料。质地柔韧并且有弹性,它的特点是表面具有微孔,人体组织和血管都可以在微孔中生长形成连接,较后就如同自体组织一样。也可以用于制造人造血管等。


北京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的区别是什么?哪种比较好?虽然现在市面上的隆鼻材料比较多,但是具体的效果还是要看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而且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材质,但是医生、医院的不同,造成了价格的差距特特别大,如果大家想要更加安全、放心的隆鼻,就要寻找专业的医生和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