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做了埋线双眼皮会不会后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7/06 11:19

如果有双眼皮的话,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虽然很多人不是先天的双眼皮,但是现在医美行业发达,完全可以通过后天的改正来调整眼皮,包括了双眼皮的幅度,还有就是眼皮下垂、双眼无神等情况,那么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做埋线双眼皮,这是因为埋线双眼皮比较简单,而且是可逆的,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做了埋线双眼皮会不会后悔?


埋线双眼皮


有的人做了埋线双眼皮后能够保持十几年,而有的只有几个月;有些求美者在做了埋线双眼皮以后,又做了切开法的双眼皮,有些可以保持很久,但也有些人几年就开了。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不定,因人而异。但是有些人也可能会达到很久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很久的效果,也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手术来进行做双眼皮,这样的话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也就是实际上,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不定的,这跟手术实施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当然跟求美者自身情况也有关联,根据每个人眼皮的紧致程度而不一样,有能维持更久的,但是基本上很久的很少,所以即使说埋线双眼皮可以很久,但那只是理论,实际情况会很复杂,一般不可能很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还需要注意呼吸的保养。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做了埋线双眼皮会不会后悔?埋线双眼皮采用的是蛋白线缝合,那就意味着不需要拆线,手术恢复得更快,一般几个月或者几年以后,对效果不满意的话还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所以说做埋线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