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激光缩小毛孔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7/06 13:58

孔粗大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紊乱。还有生活压力过大、以及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到位等原因而造成的。另外,长期对着电脑皮肤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辐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越来越大。



激光是用“光”治疗,属于无创治疗技术。激光收缩毛孔是通过激光仪发出针对色素和病变组织的强脉冲光,这些光波在被选择性的吸收后,色素或病变组织被溶解后瞬间破裂,并随新陈代谢逐渐分解脱落。同时,它还能刺激胶原纤维再生,弹力纤维重组,血红蛋白吸收能量后使毛细血管壁加厚收缩,从而实现收缩毛孔治疗效果。一般激光治疗需要按照疗程进行,才能使得累积的效应产生递延改善的效果,达到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祛除细皱纹、增加皮肤光泽的作用。

当然,激光治疗不是一次有效的,需要按照疗程进行,才能使得累积的效应产生递延改善的效果,达到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祛除细皱纹、增加皮肤光泽的作用。激光的治疗在祛痘中较为常见,改善痘印、痘坑,毛孔粗大问题很明显、有效。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的优势:

1.有效地调节和抑制皮脂腺,祛除“黑头”、“白头”、改善油性皮肤。

2.可杀灭侵入的丙酸杆菌,实现杀菌、祛痘、祛除痤疮印记。

3.对胶原和弹力蛋白产生热刺激、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使衰老的皮肤得以恢复年轻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