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内窥镜隆胸安全性好吗?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06 18:09

毋容置疑,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外在可以引人注目。而显然,除了面部外貌,身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因素。所以,很多人除会整面部容貌之外,也会通过美容术改善自己的胸部,让自己的身材变得火爆。内窥镜隆胸就是其中一种。北京内窥镜隆胸安全性好吗?大概多少钱?



对于内窥镜隆胸,与以往只能在体外“盲目”操作的隆胸术不同,该技术在内窥镜监视下,先在乳房的后间隙或胸大肌后剥离出一个安全的腔隙,再将填充材料植入腔隙内。其次,由于整个手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手术后,受术者恢复快,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所以,相较来说这是一种安全靠谱的方法。


目前,北京做内窥镜隆胸手术价格是不固定的,内窥镜隆胸价格大概在5000-40000元左右。主要与三个影响因素有关。分别是手术方式、选择的假体、医院选择。一般分为国内的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与韩式的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由于手术方式上有所差异,难易程度有所不同,因此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假体可分国内和国外的,国内的假体一般都在千元到万元不等,这是与选择假体的具体情况而定;各家医院的整体设施、医院的定位有所不同,费用上也有所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