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做了鼻部整形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7/06 11:00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部,影响到了一个人的五官形象,那么鼻子更加挺拔的话,会让五官更加的立体,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更显眼一点。但是大家选择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做出来的效果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同时在术后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说恢复时间等等,为了帮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做了鼻部整形后多久恢复?


鼻部整形


1、为什么要做鼻整形?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不断提高,鼻子做为面部重要的器官在面部美学中具有特殊地位,许多人认为一个立体、挺拔的鼻子能给人带来自信、给人增色许多。在“网红脸”流行的今天,人们对鼻子的审美也在与时俱进,“小翘鼻、大V脸、海鸥线、双C线”等等时尚的说法早已被人们所熟知。但在这里有一个误区需要提醒大家:每个人的个体存在差异,先天条件存在优劣,面部各个器官协调性不一,因此不能刻意追求某一个人的鼻子做为要求手术达到的模版,这样不一定美观也不切实际。

 

2、要达到满意的鼻部外形需多长时间?

由于东方人种族的特点,国人的鼻子总体较小,鼻背低、长度短、鼻孔外翻、鼻尖圆钝,这些都是人们要求鼻部外观改进的方面,针对这些特点,隆鼻、短鼻延长、鼻头肥大矫正等等手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任何一种鼻部美容的手术都不是小手术,鼻部美学结构复杂,想要达到精细的立体效果,半毫米的高度差或角度差都有可能需要术中数小时的调整,因此鼻部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术后恢复3-4周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需要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恢复外观。

 

3、哪种鼻整形的材料更适合你

鼻整形的方法和材料多种多样,常见的有硅胶、膨体、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每一种方法和材料都有其优缺点和适应症。比如,硅胶做为一种低成本材料,价格低廉、雕刻方便、排异率低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硅胶同时也有透光性强、支撑强度有限等缺点,一般配合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等其他材料共同使用;膨体作为一种高分子材料,同样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其具有生物相容性好、手感自然等优点,但其感染率相对较高、一旦感染后难以取出等缺点对手术医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体肋软骨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隆鼻材料,其取材方便、易于雕刻、无排异、支撑强度大,对于低鼻伴有短鼻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目前胸部供区的切口一般控制在3cm左右,完全恢复好之后,瘢痕隐蔽不易被发现。

 

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做了鼻部整形后多久恢复?一般来说,鼻部整形的选择非常多,这也是整形手术之中比较常见的手术了,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这样可以用来保障手术效果,这在手术之中也是非常常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