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几年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7/06 11:07

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达,其实很多人都会选择进行割双眼皮,因为现在做双眼皮手术比较简单,而且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也比较多,比如说埋线双眼皮,因为手术方法简单,而且不会造成创伤,所以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几年呢?


埋线双眼皮


一、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不需要开刀做手术,损伤较小,但是有一个缺陷是大家都需要了解的,那就是: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不是很长时间的!一般来说,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皮肌肤的老化松弛而慢慢消失。有的美女们可能保持十几年,而有的美女们可能只保持几年。


二、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年限跟什么因素有关

1、跟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医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缝合较为粗糙,则埋线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较短。反之,缝合精细,效果维持时间则会更长。2、跟求美者的皮肤体质有关:如果求美者的眼皮皮肤较为松弛,并且老化速度快,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消退时间则会更短。3、跟求美者的日常护理有关:如果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求美者护理不当,经常揉眼等,眼睛动作过大,就会容易导致埋线双眼皮脱线,效果维持时间较短。


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几年呢?虽然埋线双眼皮比较简单,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大家是没办法自己判断的,还是要寻找专业的机构,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保障,而且根据医生的经验和技术,在术后的保养也会更放心。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一般在3000以上,根据不同医院、不同地区,价格肯定还是有所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