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笑窝吗?北京酒窝成形术的方法以及大概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6 16:11

生活中,“笑窝”即是酒窝。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酒窝的人,这种人一般爱笑,而且笑起来仿佛有一股魔力深深吸引着你。遗憾的是,酒窝和人的遗传有很大关系。父母没有酒窝的话,子女一般也没有。那么,怎样才能拥有酒窝呢?答案是酒窝成形术。那么,北京酒窝成形术的方法以及大概费用是多少?



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从而达到足以与真酒窝媲美的酒窝。


目前,北京酒窝成形术价格大概在2000-6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手术方法、医院设备、定点位置。常用的方法有五种,即埋线法、缝线法、切开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别。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都有所区别,正规医院通常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其手术价格自然会更高。酒窝位置的确定,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向内上0.5厘米处,即为较理想的酒窝位置。位置不同导致价格也不相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