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用什么材料,能够更好的避免出现隆鼻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7/06 14:35

要做整形真的不要贪便宜,毕竟你的脸只有一张,不像买东西,买了便宜的不好还可以重买。鼻子的组织有限,一单切开,很多去掉的东西去掉就没了,二次修复也会造成内部疤痕严重,鼻部组织变薄,鼻部歪斜变形等一系列问题,能一次性做好就一定要尽可能的找较合适的医生用较合适的材料,较完善的鼻整形方案,一次性整成功。



鼻整形的恢复期,一般两周的时候是大致消肿,面部的淤青淤血退去。一个月的时候是基本消肿,这时候会开始好看起来。三个月后是增生期过去,这时候才是真正的可以任性不用忌口了,六个月后才是动刀子手术完全恢复好。一年的时候才是较终的效果定型!

如果说能避免并发症的材料,那么我首推自体软骨。因为是取自自己身上的材料,所以包容性更高,而且据研究表明,自体软骨的吸收率也只有5%左右,在做完手术半年后,效果会看上去更自然。但是并不是说自体软骨就能完全满足隆鼻对量的需求。膨体和硅胶假体,也有一些自体软骨无法达到的优点,比如容易固定,容易塑形等等。

鼻子整形根据技术和隆鼻材料的不同,切口一般有三种:

1、鼻腔缘内侧切口

2、鼻小柱中线横切口

3、鼻基底切口

这三种切口的特点都是较为隐蔽。

位于鼻外的切口是沿着自然解剖边缘切开的,一般来说不会留下手术痕迹,但也不排除一些医生不专业,对解剖层次把握不清。位于鼻腔的切口较为隐蔽,较不容易留疤痕,但这种对医生的专业和技术要求特别高,要找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的科班出身的医生做就没问题。实在担心留疤,或者疤痕体质,可以买去疤药,药店医院都有,别从网络渠道购买,容易买到假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