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怎么做?鼻头缩小手术疼吗?鼻头鼻翼缩小手术又会有哪些后遗症?(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3 16:08

鼻头缩小整形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鼻部整形手术,就我国目前的鼻部整形技术来看,鼻头缩小手术并不是什么困难的手术,而且有很多种整形方法,尽管方法很多,但是稍不谨慎,就会出现一些不理想的后遗症。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的后遗症

1、感染

在鼻子里面有可能会存在大量的污垢和细菌,手术过程中会有切口,如果没有做好清洁消毒工作的话,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2、血肿

鼻部血管网是非常丰富的,在手术过程中如果不小心的话有可能会损伤到鼻子血管,处理不当就会引起出血的症状,较终导致血肿。因为眼睛、鼻子、嘴唇是相连的,手术范围虽然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手术后两天内眼睛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和青紫,鼻子的肿胀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够明显的消退,并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3、神经损伤

鼻子里面的神经是非常丰富的,做手术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的,是临床经验不足,手术操作过程中有可能会对神经组织带来损伤,若是损伤严重的话恢复起来会变得非常的困难。

4、会影响到呼吸

做了鼻尖整形之后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切口肿胀或者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如果一直持续发生没有得到缓解的话,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不然会导致呼吸系统的病症。做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间,组织的包扎和肿胀可能会堵塞到鼻孔,呼吸可能需要使用嘴巴来帮助。

5、整形失败

做鼻头缩小手术会存在一定的失败风险,如果手术过程中切除组织不当,有可能会导致两侧鼻翼不对称,从而影响了彼此的美观度。

6、留下疤痕

当瘤疤时会导致鼻头缩小,势必会切除鼻头过多的组织以及皮肤,有切口势必会留下疤痕,若是手术顺利的话一般瘢痕显示不出来,一旦发生了感染或者手术过程中切口位置不当,就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