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想割双眼皮可以吗?割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03 15:18

想割双眼皮的人群之中,估计期待值较高的就是肿泡眼人群了,因为肿泡眼看起来整个人状态很不好,很没有精神,只要熬夜了就会又肿又黑,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割双眼皮去掉眼部脂肪,那么割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割双眼皮


所谓的肿泡眼,其实就是比起普通眼睛来说,肿泡眼的脂肪更多,这种的脂肪堆积基本上是办法通过按摩去掉的,很多人采取割双眼皮的方法,就是因为割双眼皮可以一劳永逸,直接去掉了脂肪,不会出现反弹的迹象。而且现在割双眼皮的手术发展已经很成熟了,在安全方面的考虑,也是不用大家担心的。


一般来说,肿泡眼割双眼皮需要去脂肪,但是会出现的问题就是去脂过度和去脂不彻底,如果去脂过度会导致眼窝凹陷,或者双眼皮过宽和不对称,通俗的来说,一旦去除的脂肪太多,会让眼皮凹陷,因为眼皮没有足够的撑力了。但是去除脂肪不彻底的话,也会导致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有结块的现象,所以说这种方法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


肿泡眼想割双眼皮可以吗?割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呢?肿泡眼的问题就在于脂肪堆积,那么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医生,可以通过眶隔脂肪和眼轮匝肌下脂肪来进行判断,这样整个眼睛手术之后会更自然,而且手术恢复更快,当然风险也会低很多,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很安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