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7/03 15:22

隆鼻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一般专业的医生都会建议大家选择鼻整形,那么为了有更多的真实感,所以选择自体耳软骨隆鼻会更多,毕竟材料取自于自身,这样排异的可能性会更小。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是什么?


自体耳软骨隆鼻


自体耳软骨隆鼻,其实它的特点就是手术更简单,更容易成功,恢复得时间短,手感更真实。那么采用耳软骨垫鼻尖的话,一个作用就是可以抬高鼻尖,有效改善鼻头低、圆的问题。对于鼻背明显低平,但是鼻尖条件尚可的求美者来说,使用耳软骨多层叠加移植于鼻尖就可以获得较为满意的高度和形状。这样会让鼻尖更加的自然、安全,真实。


第二个作用就是可以延长鼻尖,有效的改善了鼻孔朝上外露太多的问题,而且对于鼻头的低、塌、露、短等问题的求美者,如果采用耳软骨垫鼻尖的话,不仅效果更真实,而且手术过程更简单,相对来说是一张保守的鼻子整形,这样效果也是很好的,同时整个手术的费用更低,这样会更加的安全有保障。


自体耳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耳软骨垫鼻尖的作用是什么?采用耳软骨垫鼻尖还可以有效的保护了隆鼻的假体,因为来自于外界的冲击力,可以被鼻头缓冲,这样后期如果按压鼻子,对假体不会造成移位等现象,并且还会更加的真实,对于追求真实感的患者来说,选择这种方案是很合适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