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在脸上的痣点了之后会留下小坑吗?恢复的时间又是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7/03 16:37

有没有姐妹的脸上或是身上长了很多痣,让人看起来皮肤上杂质特别的多,于是去做了激光点痣。那么对于激光点痣你们了解多少呢?是一次点完就结束了吗?在脸上的痣点了之后会留下小坑吗?恢复的时间又是多久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痣

一、为什么激光点痣需要多次治疗?


皮肤表皮损伤后,局部细胞代谢增强,并源源不断地产生新生细胞补充不断死亡、脱落的细胞来修复创面。 

通过临床观察治疗后当表皮细胞向上迁移进行局部表皮修复过程中,深部痣组织也逐步向皮肤浅层迁移,当痣组织到达表皮时即可进行下一次治疗,多次治疗可获得满意效果。

如果患者要求一次彻底清除痣组织,可能会留下凹性瘢痕的后果!!!

二、激光点痣后会留下小坑吗?

对于较深的痣是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点痣后的小凹坑有的3-6个月以后会慢慢变平。


三、祛痣后需要多久恢复?

激光点痣:刚点完黑色就没有了,色素痣被气化了,但即刻出现凹坑,随后会有黄褐色结痂,周围发红,约5-7天后表面痂皮脱落,平整,红印,之后1-3个月红印慢慢消退。 


一般避水1-2天,自然脱痴,注意防晒。可以用一些修复类产品,修复创面,具有覆盖、止血、促进创面愈合的作用,可抑制创面色素沉着及疤痕形成,提高皮肤含水量,锁住皮肤水分,补充受损皮肤所需胶原蛋白,增强修复效果,解决术后干燥的问题。


如果痣的直径超过3mm,建议行手术切痣

切除部位需要缝合,一般第二天换药,6-7天拆线,刀口瘢痕3月后慢慢改善,必要时可以激光修复瘢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