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是啥原理?面部吸脂后又需要多长的恢复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7/03 14:40

面部吸脂整形是一个常见的微整形手术,这个手术可以让人们更好的发生变化,有很多的求美者在这个手术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自己重新获得了美丽,同时也更好的改善了自己的问题。



面部吸脂手术主要就是抽取自身的脂肪,然后达到瘦脸的效果,因为个人的肥胖程度不同,所以脸部吸脂手术的时间,还有恢复的时间都不同,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同时选择一个名气高的医生,保证手术后的效果可以非常佳。同时还要了解清楚手术,以及手术的注意事项后,才可以进行手术,切勿盲目的手术。

面部吸脂整形恢复的时间不会太长,但是影响的因素有很多,所以每个求美者恢复的时间也就不同。由于每个人需要改善的情况不同,还有就是体质不同,恢复的能力有所不同,这时候恢复的时间也就会受到影响,出现不同。一般情况下,面部吸脂后在一周左右就会逐渐的消肿,青紫可以持续三周左右的时间,某些部位甚至还会有麻木感出现,需要几周后才会恢复。这些都是术后正常的表现,不必过于担心。

保养在手术后有着重要的作用,在手术后一般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也可以选择冷敷的方法来消肿。在日常的饮食方面也要严格的注意,要保证清淡的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戒烟戒酒。一般在手术后1到3天都要佩戴弹力面罩,在3天以后将敷料去除,在夜间的时候佩戴面罩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