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3点割双眼皮的特点是什么?和全切双眼皮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7/03 16:51

双眼皮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整形手术,现在割双眼皮方法也是比较多的,比如韩式3点割双眼皮就很受欢迎,它的特点就是微创,因为伤口比较小,恢复期短,所以效果更自然真实,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韩式3点割双眼皮的特点是什么?和全切双眼皮区别是什么?


韩式3点双眼皮


从重睑线来看,三点双眼皮通过点状作为切口,创伤相对全切双眼皮要小很多,所以不容易看出来的。从适用人群来看,三点双眼皮,因切口小而局限,所以不适合脂肪比较多,皮肤比较松的人。可以通过小切口,将小部分多余的脂肪祛除,但三点不能祛除松弛的皮肤。那么全切双眼皮,属于适合所有人的方法。因为双眼皮全切是线条状的切口,在手术过程中,不管是脂肪比较多的肿泡眼,还是皮肤比较松弛的眼睛,它都是可以祛除。


从手术创伤的区别来看,三点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睑皮肤和筋膜都做3个2-3毫米的小切口,它的手术创伤比双眼皮全切要小很多;全切双眼皮,是直接沿着画好的重睑线,然后进行逐层切开。上睑皮肤的切口宽度在2-3毫米,创伤自然要比三点双眼皮大;恢复后当眼睛眨眼闭眼的时候,能够看到一条粉红色重睑线,或者一条比肤色要白的重睑线,并且比天生双眼皮的重睑线要深。双眼皮全切将多余的皮肤和软组织祛除,重睑线的牢固性比较深,所以可以维持终身。


韩式3点割双眼皮的特点是什么?和全切双眼皮区别是什么?还需要了解的就是恢复时间,一般采用韩式3点双眼皮的话,6到30天之内是消肿时间,但是3个月左右就可以定型了,会非常的自然。但是全切双眼皮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消肿,所以它的恢复时间也会更长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