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快又有效果?如何快速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7/03 14:04

减肥要坚持三个月,不然没用!减肥没三个月坚持还不如天天喝可乐吃炸鸡,自个快乐不香么?为啥要减肥,累了身体,苦了嘴巴?


减肥


我相信现在要减肥的年轻人,为了变美比为了健康的欲望更加强烈!然而减肥并非一蹴而就,想要鱼跃龙门,随便动一两个月摇身一变成苗条美少女那是天方夜谭。如果有人能做到,大概在梦里。

 

人体胃黏膜细胞较少5天才更新一次,而皮肤细胞要28天,红细胞更是要120天。实际上,身体98%的细胞要被替换,短则半年,长则一年以上。我们身体细胞更新一次的周期是90-180天,而脂肪也是人体组织的重要部分,体内每天都会产生新的脂肪细胞,取代哪些死亡的细胞。这说明我们身体自身是严格控制着脂肪细胞数量的。

 

脂肪作为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它并不会因为外力的作用或者被动的运动而消失。这也是为什么吸脂手术可以减肥的原因,吸脂可以抽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哪里多余抽哪里,只要将身体脂肪总数减少就好,因此吸脂拥有迅速瘦身的功能。

 

而健康的减肥似乎要根据细胞的更新周期来走,因此减肥要看到明显效果,一般要90-180天。如果要巩固减肥效果则要更长的时间。这就是人们常说减肥要坚持,健身要坚持的原因。

 

前面说了我们身体自身会严格控制着脂肪数量,其实这得益于身体独特的记忆力。有些人为了快速减肥各种操作层出不穷,吃减肥药,节食一日吃一顿,剩下两顿随便啃。这种快速减肥方法不仅伤身,而且极容易反弹,因为身体记住你的肥胖,你突然瘦下来,它会让你迅速胖回去的。这究竟为什么呢?

 

其实人体有甚多妙处,正常的头发脱落,会有新的头发在相同的地方长出来,倘若手不小心划伤,会自动在划伤地方愈合,这是身体独特的记忆力,哪里缺了漏了,补哪里。因此,如果身体脂肪细胞快速下降,身体的记忆力就会迅速被唤醒,及时制止脂肪快速流失,还会降低身体非正常消耗脂肪的速度。

 

由于这个机制,导致很多人虽然吃少了,但是该瘦的地方没瘦,不该胖的地方反而胖了。倘若多吃点吧,脂肪还会给你堆积到脂肪少的部位,生怕你肥胖的身体饱满的不均匀,所以很多人的肚子非常圆润。

 

因此,想要身体记住你瘦了,一般要90180天,如果借助外物快速减肥,往往反弹的也迅速。究其原因是你的身体根本没时间适应你的瘦。而健康的减肥,在运动和饮食上都保持跟减肥时状态一样,这样就会让脂肪细胞形成记忆,体重就不容易反弹。所以,在减到标准体重以后,我们还需要再花3个月巩固让你的身体记住你现在的体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