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7/03 15:00

虽然隆鼻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比较受大众喜爱和认可的就是自体软骨隆鼻了,因为自体耳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不容易排异,其次就是效果更真实,更容易恢复,如果是整形小白的话,一定要充分进行了解,现在就来看看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呢?


耳软骨隆鼻


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特点还是很多的,比如说 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 ,耳软骨被吸收的可能性低,同时没有血液供给的话也可以成活,能够和鼻子组织融合,这样整个鼻子更容易固定下来,其实就是操作简单,因为和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的切取相比较,取耳软骨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和医师技术的要求也较低,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同时更容易雕刻,因为一般的假体材料形状都是固定的,鼻尖不漂亮,也不能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更改,但是采用耳软骨的话,医生可以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可杜绝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采用了耳软骨以后,触感也会更真实,恢复了以后直接按压鼻头,手感会非常的柔软逼真。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呢?因为取自于耳朵,所以伤口比较的隐蔽,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从取的量上来看的话,一般单侧耳软骨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如需要量大则可取双侧耳软骨。其实采用的耳软骨,并发症更小一点,出血更少,相对来说,也会更安全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