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腿针危害大吗?打瘦腿针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3 15:37

我们在网上会看到有人说“打完瘦腿针我不能走路了、打完瘦腿针腿反而粗了”这是怎么回事?美眉们就开始天马行空的猜想了,是不是打瘦腿针对身体有害,今天呆小狐给大家揭秘打瘦腿针危害大吗?打瘦腿针会反弹吗?

瘦腿针

1.打瘦腿针的危害大吗?

 

打瘦腿针目前来说是非常成熟的医美项目了,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除皱瘦型素产品都有质量保障,注射环境严格消毒,医生技术专业,手法娴熟,能够在更大程度上规避打瘦腿针的风险问题。如果爱美者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整形美容场所进行注射手术,可能会存在注射剂量过多或除皱瘦型素不合格正规的风险,那么就会对爱美者腿部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为了安全,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机构。

另外,打完瘦腿针以后爱美者还是要多注意两个方面。一是饮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更不要吃脂肪比较多的食物;二是打完瘦腿针后不能翘二郎腿,不能随意的按摩腿部,不然很可能会导致瘦腿针失效。

 

2.打完瘦腿针腿反而粗了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打瘦腿针术后反弹了?

 

注射瘦腿针保持效果具有时效性,一般一次注射大约有效维持6-10月左右,如要想要维持效果,可以进行重复注射,通常连续3次的注射,能使效果维持在3~5年之久,总的来说,是不存在反弹这一说法的,只是效果消失了,但即便消失腿部也会比之前瘦很多,而网上流传的打完瘦腿针腿反而粗了可能是还没有完全消肿,一般打完针一个月左右时间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