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做了北京透明质酸丰唇后,我的嘴唇变成了这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7/03 16:31

在社会中有一个呼之欲出,饱满圆润的嘴唇的女性对男性更有杀伤力。由此,对于很多先天嘴唇就不是那么好看的人来说,会选择通过美容术来改善。而通常,透明质酸丰唇是很常用的手段。那么,你知道做完透明质酸丰唇后有怎样的效果吗?



很多人不知道做完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有怎样的变化,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透明质酸丰唇有保湿和去皱的功能。术后能很好的保持唇部的水润弹性,使得唇部水润饱满,效果自然;

二、唇部的效果自然,比起传统的整形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而且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效果立竿见影;

三、透明质酸丰唇手术没有恢复期,丰唇手术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由于透明质酸是一种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内也有这些物质,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透明质酸丰唇非常安全。


那么,用这种方法价格会很贵吗?透明质酸丰唇价格是不统一的,它的影响因素有很多,主要包括透明质酸丰唇材料、选择的专家医师、注射次数、注射透明质酸的量。透明质酸材料分为国产和进口,进口的价位一般更贵;医生也有关系,选择专业的医师价钱显然更贵;由于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所以注射次数也是一个因素;再接着就是透明质酸的量,每个求美者具体情况不一样,注射的量自然不同,费用也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