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能维持多长时间?透明质酸的分类有哪些?透明质酸除皱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7/03 11:37

网红们经常 透明质酸产品,既有保湿功效 ,又有完美除皱功能。还是填充塑型神器,让你360°无死角美丽!让透明质酸备受关注。燃鹅,注射完透明质酸毁容的新闻频发,让很多小仙女望而却步。

 透明质酸

1.透明质酸的分类有哪些?适用范围都是啥?


①大分子透明质酸

大分子透明质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鼻隆下巴隆胸丰臀等塑形手术中。特点是代谢慢,留存时间长,质地硬,适合塑形。


②小分子透明质酸

小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于皮肤皱纹填充及保湿嫩肤,适用于填充卧蚕部位、鼻唇沟、木偶纹等位置。特点是质地柔软、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部分部位如太阳穴,鼻唇沟等位置使用大分子与小分子结合效果更佳。


2.透明质酸除皱有副作用吗?为何负面新闻频发?


通过脸部注射透明质酸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注射整形方式,而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 皮组织之一。如果使用正规品牌的透明质酸,它是可以完全代谢掉的,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既然没有副作用,那么为什么出现了很多严重的并发症呢?

是因为有一部分求美者在不正规的地方注射了冒充透明质酸的产品,也就是假货,从而因为注射假货而造成严重并发症。

此外,注射的医师是没有正规整形美容资质的医师,由于对局部解剖不熟悉导致透明质酸注射到了局部的血管而造成了严重的并发症。


3.透明质酸除皱能维持多长时间


透明质酸一般可以维持6-12个月,如果你是初次注射透明质酸,皮肤对于新的东西会很快吸收。但是,随着你再次注射,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基本上打了3次及以上,效果就会维持很久啦!


呆小狐温馨提示:

做医疗美容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医院,由技术专业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注射,切勿找无证工作室。此外,药物的选择上也一定要慎重,使用国 家药监局批文的正规药品,别让这些成为你求美路上的大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