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有什么风险呢?腿部吸脂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7/03 13:40

说到瘦腿,很多小姐妹都经历了各种运动减肥节食减肥之后都没有起到作用,较终还是选择了通过腿部吸脂来解决这个困扰,但是小姐妹也会担心腿部吸脂手术有什么风险呢?腿部吸脂会反弹吗?

 腿部吸脂

1.腿部吸脂有没有风险?

腿部吸脂采用超声波吸脂方法,该技术利用超声波吸脂设备在皮下发出一定的频率和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使细胞内外液体产生许多空隙。当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集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较后导致细胞破裂。

 

在吸脂过程中,细胞破碎片混杂着细胞内的液体基质(脂肪酸)进入细胞间隙与细胞液及特定配方的浸润体一起形成稳定的乳剂(脂肪液化),从小切口处流出或者被负压吸收。现在抽脂瘦腿已经是常规整形项目了,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安全和效果都能得到保障。

 

2.腿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呢?怎么做才不会反弹:

 

通过腿部抽脂减肥,我们可以起到全身性均匀的瘦身效果,此方法能够促进腿部吸脂减肥后脂肪均匀排列,起到紧致肌肤的功能。创口仅米粒大小,基本不会遗留伤口痕迹,腿部吸脂减肥准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阻断脂肪细胞再生,轻松不会反弹。

 

 

①坚持规律运动

想要依靠吸脂瘦腿就维持体型并非长久之策,坚持规律的运动方式才可以较好地预防抽脂瘦腿后反弹。健身房的无氧运动、居家跳操运动都是爱美者可以做。运动之后正确拉伸小腿,就可以维持吸脂瘦腿后不反弹。

 

②饮食方面以粗粮主食替代精细粮食

在抽脂瘦腿之后要预防反弹,就需要在抽脂之后减少吃一些蛋糕面包,尽量是吃五谷杂粮类的食物,以这些粗粮替代蛋糕面包等,因为食物的加工程度越低,热量也越低,并且还会让人很有饱腹的感觉,有利于控制吸脂瘦腿后不反弹。

 

3.腿部吸脂多少钱?腿部吸脂价格表参考:

腿部吸脂3000元起

大腿吸脂2000元起

小腿吸脂3000元以上

 

腿部吸脂价格是由手术的部位决定,一个部位大概是1000-6000元不等,抽得越多,则收费就越高。吸脂瘦腿多少钱受很多因素影响,与吸脂量有关,与所选用的手术方法有关,还与所选择的手术医院和医生有关。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效果以及自身的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