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是什么原理?黑脸娃娃的效果维持时间又是多长?它又有哪些优势和功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7/03 14:02

黑脸娃娃其实是将黑色的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其渗入毛孔后再用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将炭粉微粒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质和色素颗粒,再将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里皮层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活性和修复能力,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收缩毛孔、去除黑头、美白嫩肤、去皱及深层清洁肌肤的效果。



“黑脸娃娃”优势:

◆ 安全无创:非侵入性技术,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 疗效显著:美白、嫩肤、收细毛孔,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时间长,效果明显。

◆ 简单易用:操作简单,无需反复培训;

◆ 高性价比:与注射、整形相比,效果肯定并且无后顾之忧、无风险性、易接受。

“黑脸娃娃”功效:

美白靓肤: 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延缓衰老: 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改善肤质: 紧实提升、收缩毛孔、祛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深层清洁: 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效果维持时间

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 年,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专家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

注意事项

术前:请勿过度日晒、做日光浴或是SPA。不能做镭射,磨皮,果酸换肤。

如果有对光敏感、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服用特殊药物的人,需要向医师咨询。若有多处发炎,化脓伤口的人不适合做。

术后:一定要加强保湿,加强防晒。表皮生长,新陈代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