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放疗患者可以接受种植牙吗?它的价格有多贵?

呆狐网呆狐网 黄红云黄红云 2020/07/03 16:562020/07/03 16:56
呆狐网

人这一辈子,牙齿要陪伴每一个人很长时间。不幸的是,如果在这期间发生意外,导致牙齿缺失,就可能需要种植牙齿。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采用这种方法。那么,北京放疗患者可以接受种植牙吗?它的价格有多贵?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无论是正在进行放疗,或者化疗的患者,都不能接受种植牙。


此外,以下人群也不能接受种植牙,包括:


精神疾病患者;吸毒、酗酒的患者;需要定期服用类固醇者;静脉注射双膦酸盐的患者;病情危重,随时有死亡威胁,麻醉和手术异常危险的患者;孕期、颌骨发育期的患者不适合接受牙齿种植手术;心、肺、肝、肾等实质器官病变严重,功能代偿不全,威胁生命安全,施行麻醉和手术均有危险的患者;开口受限、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病变、存在严重功能活动障碍的患者(要首先积极治疗原发病,待此类危险因素得到控制后,再由专业医师评估是否能够进行牙齿种植)。


目前,种植牙的价钱和植体及牙冠有很大的因素。而平常大家常用的种植体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国产种植系统,这种价钱是相对便宜的,选用的植体成活后牙冠也有不同档次;第二种是奥齿泰种植系统和登腾种植系统,这种价格稍稍高一点;第三种是比较高价格的种植系统,在价格上比前两者更高,大概要15000-20000元左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