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方法有哪些?常见的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张永义张永义 2020/07/03 15:032020/07/03 15:03
呆狐网

矫正牙齿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正畸,通过正畸的方式可以让整个脸型更加协调,改善了牙齿凸出、咬合等问题,整个人的气质也会得到提升,矫正牙齿已经发展了很久,但是还有很多人并不了解,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矫正牙齿方法有哪些?常见的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


牙齿矫正


金属托槽矫正,这一种矫正方式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也就是采用不锈钢的托槽作为正畸固定。每一次正畸都是通过金属结扎丝和橡皮扎圈来达到,舒适度上不够,还会出现口腔溃疡的情况。自锁托槽矫正,在传统金属托槽上进行了改良,通过滑动或转动的托槽盖、栓盖、弹性夹等将弓丝固定在托槽槽沟的技术,能够更方便矫正,而且疗程短、矫正效果好。


陶瓷托槽矫正,因为陶瓷非常接近牙齿的颜色,所以被大家称为半隐形矫正,这种陶瓷托槽具有生物相容性,良好的抗污染性,可避免牙周炎症以及牙齿变暗等情况。隐形托槽矫正,采用的是高分子材料,具有透明的效果,能够隐形在口腔之中,佩戴方便也更加舒适,不过相对来说价格有单昂贵。


舌侧托槽矫正,就是利用托槽、弓丝等粘结在牙齿后面,看不出来矫正器,虽然也有隐形的效果,但是这样技术难度大,对医生的专业水平要求高。还有就是手术矫正,因为很多牙齿畸形是因为严重的骨源性错合,导致下颌前突,上颌前突,开颌等,通过外科手术配合正畸治疗,才能够更满意更自然。


矫正牙齿方法有哪些?常见的牙齿矫正效果怎么样?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牙齿矫正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当然费用也不一样了。大家选择不同的正畸方法,所需要的时长、治疗周期都是不同的,所以还是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适合的正畸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