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进行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能做驼峰鼻矫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7/03 17:10
你的鼻子好看吗?人的鼻子天生就不是由自己决定的,比如驼峰鼻,驼峰鼻属于一种常见的鼻型缺陷,亦有先天和后天外伤引起的;对于轻度驼峰鼻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严重者要用鼻锯,锯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使鼻骨重新组合,形成新的鼻锥。驼峰鼻经常同时存在鼻尖的鹰钩鼻,也需要同时矫正。驼峰鼻进行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人不能做驼峰鼻矫正手术?



目前,驼峰鼻矫正手术是根据患者症状来决定的。针对中重度驼峰鼻患者,需要采用磨骨法。这种方法治疗驼峰鼻及修复手术,效果比较明显,不影响工作及学习。不过需要注意应遵医嘱、一周之内不吃刺激性食物。而对于症状较轻的驼峰鼻,一般采用非截骨法。增加鼻尖高度或是填平驼峰两端。材料一般选择膨体聚四氟乙烯。

当然,这个手术不是谁都能进行,以下人群不可以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

①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② 鼻部及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者。
③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④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