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质酸除皱好呢还是除皱瘦型素除皱好呢?两者各有什么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0:25

拥有一张皮肤紧致的脸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日渐衰老的皮肤重回紧致状态呢?用透明质酸除皱好呢还是除皱瘦型素除皱好呢?两者各有什么优点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面部除皱的那些事。

脸

透明质酸除皱-填充静态皱纹-你面无表情时候脸上的皱纹


透明质酸除皱是用透明质酸来填充皱纹,注射用透明质酸以特殊的“交联”工艺,将游离的透明质酸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很强支撑力和塑形能力,用于填充静态皱纹的凹陷效果显著,又被称为“上帝的黏土”。例如法令纹、口周纹等,用透明质酸填充起来从而使皮肤看起来饱满,从而达到年轻化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除皱-解决动态皱纹-在你做出表情时候才有的皱纹。

除皱瘦型素可以放松运动神经的末梢,使肌肉纤维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它可以瘦身对肌肉运动的信号传导,起到麻痹肌肉的作用,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连带祛除动态皱纹。


呆小狐提醒:去脸部皱纹,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因注射层次不同可以联合使用,但需要有间隔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