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该如何正确“美化肚脐”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7/02 13:12

小小肚脐也大有文章。肚脐并非性器官,没有特殊的性敏感细胞,但却蕴藏着视觉美感,这便是露脐装风行的潜在原因。从正面看,肚脐位居人体纵横两条线的交叉点上,横过肚脐的腰线被视为黄金切割线,从女性曲线美的观点看,乳峰的前突与臀部的后突,需要一个柔和过渡的腹部,腹部中央的肚脐因此显得十分重要。那么,该如何正确“美化肚脐”呢?有关专家总结出以下几点:

肚脐

多数需要进行简单修饰比如为肚脐清洁除垢、清淡化妆,这些修饰方法对健康无害,可普遍采用。但对肚脐进行彩绘时有发生油彩过敏之嫌,不应提倡。

 

需要整形的肚脐需做肚脐整形手术的不多,适应症有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

 

不属于整形的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腹壁静脉曲张的“海蛇样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等,绝 对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无需整形的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应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的“脐突出”,在产后会自行消失;无病理因素的凸肚脐,应视为别致外观。俗话说“马瘦毛长、人瘦脐凸”,对此种情况,可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让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自然会凹进去了。当然,如果凸到“葫芦把”形难看的程度,就应到正规医院检查,在排除病理疾病后,做一个标准的脐成形手术即可。

 

圆形脐、菱形脐、凹脐、凸脐,只要不是病理形成的病态脐,都是美丽的。正像世界是多样化的一样,肚脐美容也不可追求单一模式。要说手术价格,肚脐整形手术价格大概在1.5万左右。具体价格要根据你的改善方案来定,所以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大多对比几家,看看效果!但是,如果你是疤痕体质,那么不建议手术哦,术后产生疤痕的几率会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