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别让你的侧脸成为你的败笔,上海面部整形哪里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02 16:07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360度无死角的盛世美颜更是少,正面好看,但是一看侧面就惨不忍睹,反过来也有这样的人虽然自己正面硬伤有点多,但是如果换成半侧脸或者侧脸,颜值就会上升不少。

都说侧颜是较考验一个人是否真的美的一个标准,精致完美的侧颜有时候比正面更加撩人,想做侧颜杀手?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1.额头饱满

额头饱满的女生看起来聪明、有福相,并且显得五官立体,这也是很多女生选择去丰额头的原因。

2.鼻子挺翘

鼻子长得挺对侧颜的好处不言而喻,一个翘鼻就能让你摆脱大饼脸的称号,没有天生高鼻梁的女孩子通过鼻整形也可以拥有挺翘又自然的美鼻。

3.翘下巴

短下巴有时候会显得人土气,有了下巴之后侧颜杀才有可能,整体脸型看起来也更协调顺眼,只不过千万不要一味追求长下巴去注射成蛇精脸哦。

饱满的额头、挺翘的鼻子、线条分明的下巴缺一不可!但是现有这些硬性条件还不够哦!断定侧脸到底完不完美,还要看脸上的两条线。

E线:指的是鼻尖与下巴之间的连线,如果嘴唇碰不到这条线,说明你符合完美侧颜的第一条规则。

面型:侧面形状即面型,分为直面型、凸面型、凹面型。

判断的方法也很简单,鼻下点(鼻下缘与人中交点)与pn平面(鼻软骨根部到下巴的直线)的位置关系可以看出你的面型。鼻下点穿过的pn平面,属于直面型,但是在平面之后的就被称为凹面型。恰好在平面比较靠前的位置的,属于凸面型。一般较受青睐的是凸面型,其次为直面型,直面型由于英气逼人,更适合男孩子,放在女生身上就显得欠缺柔和了。

而对于正面来说,好看的重要指标之一是「面部流畅度」整个正脸的边缘应该是饱满平滑的,尽量不要有多余的凸起或者凹陷让线条看起来菱菱角角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