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捏都是肉怎么办?上海腹部吸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02 15:40

如果说减肥路上有什么老大难问题,那小肚子肯定算一个,说不定还是很多朋友的榜首。明明看着不胖,体重也都正常,但只要一坐下来,就「原形毕露」了:肚子可能比胸还大。但减小肚子真的好难,有朋友会在网上找视频跟练,随缘刷到哪个就跟着练哪个,以为把肚子做得酸痛,就是有效果了。

肚子

事实上,这些零散的视频根本不能指导你怎样把动作做标准,怎样正确发力,结果可想而知,做这些就是心理安慰。更关键的是,这些视频都不会考虑到运动安全问题,再加上我们发力不对或不标准,跟着练下来,肚子减不下去不说,说不定连带着颈部、腰部都会有损伤。

拿仰卧起坐来说,当腹部无力时,就会借用手臂力量托起上半身,导致颈椎压力过大;如果身体抬起过高,腰椎压力就会开始增加。

那怎么才能健康的瘦小肚子呢?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腰腹环吸的优点有哪些

1.定位准:能单独去除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2.快速瘦身,不易反弹:可以快速摆脱赘肉,塑造性感身材,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所以不易反弹;

3. 紧致肌肤:吸脂后的皮肤不但不会松弛,还可以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实;

4. 效果可佳:对腹部堆积脂肪有效去除,使腹部线条明显改善; 

5.效果持久:一次吸脂,瘦身效果可以持久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